close

        14周開始晚餐吃飽之後,總感覺容易肚子漲漲的,我懷疑是吃了蛋白粉還是喝了牛奶,總之晚餐後肚子比白天緊,網上爬文說是宮縮要吃安胎藥,嚇得第二天趕緊去找醫生,剛好掛到倒數第二個名額,去太早了,等了2小時.跟醫生描述之後醫生說是宮縮,胎不穩定,要吃安胎藥安胎,多休息,然後開讓我回去吃。

更多相關閱讀【牙助(牙醫助理)3天工作體會,驚!好像很好,其實試過才知道。
     開了一週的亞培得胎隆(Duphaston film-coated tablet)藥,8小時吃一顆,自費2000。叫我回去吃了看看有沒好轉,沒事之後正常回去產檢就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【其他相關育兒文章】

懷孕初中後期孕婦症狀    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  32週產檢胎兒大1-2

產檢胎兒超音波照片上的英文縮寫術語   數胎動的方法

第一次看婦產科要注意什麼   胎寶寶打嗝&孕中期的症狀

孕期24周脹氣還是宮縮?   預防早產的生活習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感覺醫生很忙,也沒跟我說注意什麼,我也不知道問什麼,後來我問護士,我沒在上班,也不勞累,怎麼會這樣?護士說像有些人走路都很快......我就是走路很快的那種,護士小姐讓我盡量保持慢動作,多臥床.多休息,頓時感覺整個人不好了,但是也乖乖聽醫師的話,每天調好鬧鐘,按時吃藥。

      因為一個人在家,吃的方面還是只能靠自己煮,這時候才發現要是有家人在身邊多好...鄰居媽媽叫我不要煮飯了,要臥床休息。可是不做飯沒得吃涅,早餐晚餐老公幫忙準備,午餐自己簡單煮一下,動作盡量放慢,不要提重物,重一點的鍋子也不敢拿,吃飽趕緊躺下。

更多相關閱讀【產檢胎兒超音波照片上的英文縮寫術語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找原因,怎會宮縮:思來想去,很大可能是我吃冰西瓜跟冰牛奶了。真的不能吃冰的,西瓜太寒涼了。

 

更多相關文章:

 

 [產檢記錄]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

產檢記錄+孕期日記

[孕期日記]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?鼠蹊部痛右側痛?胎兒會害羞?

產檢胎兒超音波照片上的英文縮寫術語

[孕期日記]30週後醫師要求每天數胎動-數胎動的方法

[懷孕日記]第一次看婦產科要注意什麼

[孕期日記]胎寶寶打嗝&孕中期的症狀

[孕期日記] 孕期24周脹氣還是宮縮?一胎媽媽的我真的搞不清楚

預防早產的生活習慣

產兆與待產時注意事項&署桃醫院

牙助(牙科助理)跟診備診流程Apex牙根尖切除手術

[孕期日記]31週嘗試跟胎兒說話,撫摸他,給他知道媽媽在陪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養胎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