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沒錯,姐又找了一份工作不過這是工讀生的,已經是第四份工作了,離家近工作又好的工作簡直就是。。。沒辦法找到。想說那就嘗試一下餐飲業吧,離家近,隨便找就有了,去嘗試一下過去從來沒做過的工作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更多相關閱讀【牙助(牙醫助理)3天工作體會,驚!好像很好,其實試過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剛好離家裡不到5分鐘的愛買新開了一家日本料理,4月初就去面試了,421號才開始上班,423號才試營業,21-22號是教育培訓,想不到連餐飲業服務員都有這麼詳細的工作培訓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其他工作內容

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/President工作職掌     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職掌     文書處理工作內容及職責

工程師備件材料自購管理辦法       採購作業流程採購作業流程      訂金 定金的定義區別

供應商的搜尋與分析應注意什麼?     採購流程      採購員應遵守的許可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更多相關閱讀【 中醫診所助理工作內容

23號開始營業了,面試的時候店長跟我說外場就是給客人倒水,跟做甜點。。。然後呢,什麼都要做,還要給內場準備食材,做小菜,做湯料等等。做著做著我好想說店長你簡直是要騙我來上班的,還好廚房沒什麼油煙味。

      外場有2個老鳥,第一天開幕的時候總公司派了一個日本人過來幫忙排單。所以我們都在外面做接待跟送餐,當開始開放客人進場的時候就是超忙的,同樣是一起上班一起培訓的,跟我一起的同事動作超慢,我也是醉了,她的工作我都幫她做了1/2。老鳥看我動作快,都喜歡叫我做這個那個。晚上下班後手腳都不是我的了。下班後老鳥問我感覺怎麼樣,要不要轉做正職阿。。。傻子才給你做正職,不跑路算很好了。

更多相關閱讀【社區秘書工作內容

      之後好幾個工讀生都是那樣,簡直跟樹懶一樣的動作,我內心是崩潰的。在這麼下去姐要跑路了。我薪水又沒比她領的更多好吧。

      下班之後跟毛毛蟲說同事的事,他說叫我也要學會偷懶。。。我說我做不到,我只能趕緊給自己時間找一份正職,如果一直都這樣工作,我自己都跟自己過意不去。他還說讓我做一個月在去找別的工作,我聽到我馬上就要不開心了,因為真的太累了,手腳晚上累的睡不著,還跟他吵起來了,我生氣的是觉的他沒辦法了解我有多累。更多相關閱讀【醫美診所諮詢師工作內容

猜你喜歡:

飛利浦 PHILIPS 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 HD2195/50開箱文 來說說萬用鍋小金優點和缺點

       更多相關文章:

牙助工作怎樣?牙助未來有發展空間嗎?牙助是爽缺嗎?2020牙助薪水?

牙助工作-職場同事篇

牙助工作小眉角

【牙醫助理Dental assistant2021牙助薪水揭曉 外行人沒辦法接受的待遇

牙助上班最心酸的事

稱職的牙助必備條件

牙醫助理櫃檯工作內容

會計Accounting Trainee的工作內容

人力資源Human部門職責及 人力資源經理Human Resources Manager工作內容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