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周開始腹部右側及下側開始有刺痛感、特別是睡醒之後。擔心不知道怎麼了,產檢,醫生幫忙照了超音波,一切正常,說是子宮在長大,說我太瘦了肚皮撐起來會痛的更明顯。

回家後,看書上說:

     於是馬上跑去買銀耳跟豬腳,這2種膠質含量都很高。聽說銀耳說窮人的燕窩,效果等同燕窩,嗯,很適合我。

     銀耳蓮子湯,(因我的產檢醫生每次都建議我少糖)所以我都不加糖,最多加紅棗煮。如果真的喝不下,可以加一點點蜂蜜喔。我一般煮2-3天的份量,涼了之後保存在冰箱,每天晚上裝一碗出來放電鍋加熱,每天喝一碗。

      豬腳花生湯,就放豬腳跟花生和姜一起放在電鍋裡煮。一開始喝還可以,喝到後面超膩。喝到想吐,其她的豬腳料理要放的調味料太多了,孕期還是以清淡為主,所以我還是繼續選擇喝銀耳比較好。

更多相關閱讀【14周疑似宮縮,吃安胎藥,在家臥床安胎

       喝完銀耳第二天真的有好了,但是如果好幾天不吃,又會開始很痛。所以一周最好喝2~3天。

       保濕乳液我是偶爾有擦,擦sebamed的美體撫紋霜。擦了之後肚皮有感覺比較放鬆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很痛的時候,我會把手放腹部從下往上輕輕的按摩幾下,會有所緩解。

 

S__501350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銀耳羹

 

更多相關文章:

 

[孕期日記]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?鼠蹊部痛右側痛?胎兒會害羞?

 [產檢記錄]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

[孕期日記]羊水少怎麼辦?

[產檢記錄]24周妊娠唐尿病篩查

常見的自費產檢項目及價格

[孕期日記]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?鼠蹊部痛右側痛?胎兒會害羞?

[牙科OHI衛教 ]如何幫孩子刷牙 ,幫寶寶刷牙 標準姿勢

如何預防寶寶蛀牙?

[孕期日記] 肚子被踢 胎兒也會撒嬌 媽媽不開心 胎兒也會躁動不安

懷孕初期中期後期孕婦症狀&懷孕醫師曯咐&懷孕期間飲食

[產檢記錄]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

[孕期日記] 32週產檢胎兒大1-2

產檢胎兒超音波照片上的英文縮寫術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飲食 孕期右側韌帶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淺淺 的頭像
    淺淺

    浅淺的部落格

    淺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